2016/09/19 20:47

巨砲引退 日韓強投跨海祝福

朱培滋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陳金鋒告別奮鬥18年的棒球生涯,昨天在桃園球場風光引退。除了球迷不捨,曾經在國際賽挨轟的投手們像是朴贊浩、松坂大輔跟上原浩治都透過影片獻上祝福。他們都沒有忘記跟他交手的過程,稱讚陳金鋒是個好對手!不過這人人口中都稱讚的陳金鋒,LAMIGO球團贈送給他號稱上千萬的白玉雕像卻被網友罵翻,不只說雕像上贊助商的名字比陳金鋒名字還要大,還有人說這雕像根本不像陳金鋒,像澎恰恰!

時間到了做的決定,毅然決然引退,球迷曾經瘋狂的陳金鋒,其實讓國際賽上交手的投手們也很懷念。陳金鋒在2003年亞錦賽砲轟松坂大輔讓全場瘋狂,但更經典的還有雅典奧運台日大戰上原浩志被陳金鋒敲出3分全壘打。上原浩志說請不要忘記從我手中打出的全壘打。能讓這些投手念念不忘恐怕真的只有陳金鋒,不過球迷難忘的應該還有這一刻,布幕拉下,全場都傻眼,連陳金鋒本人都有點尷尬。因為LAMIGO球團贈送給他這號稱要價上千萬的白玉雕像,不但被球迷打臉不值這個價錢,製作雕像的贊助商名字,竟然比主角名字還要大,不尊重陳金鋒。還有網友把圖拿來比較說這雕像根本不是陳金鋒,是澎恰恰吧。被罵翻的光隆生技趕緊道歉滅火,畢竟對球迷來說,陳金鋒的地位可不能這樣隨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