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8 18:58

【晚間搶先報】陳金鋒光榮引退 千萬白玉雕像致敬

【晚間搶先報】陳金鋒光榮引退 千萬白玉雕像致敬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陳金鋒光榮引退 千萬白玉雕像致敬】

台灣巨砲陳金鋒,晚間在桃園棒球場,舉辦棒球生涯30年最後一戰引退賽,現場湧入上萬球迷,場外廣場更是打造了上千萬的白玉陳金鋒雕像,向台灣的棒球偶像致敬。

【拒空污毒害! 4千人上街反台化】

反台化918大遊行、爆發衝突。台塑旗下、台化的彰化廠,燃煤鍋爐的許可,9月28號就要到期,今天一共4千人,不希望台化鍋爐繼續營運,走上彰化街頭遊行,不過縣長魏明谷、上台表態時,有人嗆聲,要他下台,魏明谷當場轉身離開,這時有學生衝上前、想要將他攔下,跟警方爆發好幾波推擠衝突。

【水電不來!林全:副總修好再回來】

上午行政院長林全,視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對於部分地區水電、電信,到現在都還沒完全修復,林全很不滿意進度,還要求台電、台水,派副總職以上的高層到現場坐鎮,何時恢復完,何時再回來,而蔡總統下午也在永和住所,邀請府、院、黨團幹部和首長會談,聚焦立院下會期優先法案,強化行政立法的協調與互動。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