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5 19:12

【華視新聞網場】扯不清金流?! 蔡友才遭收押禁見 兆豐案外案滾雪球!?

【華視新聞網場】扯不清金流?! 蔡友才遭收押禁見 兆豐案外案滾雪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北檢偵辦兆豐案,凌晨裁定兆豐金董事長蔡友和兆豐前主秘王起梆才收押。蔡友才遭收押,力挺他「清白」的尹衍樑,會是成下一個收押對象嗎?

立院今審查「一例一休」、「特休假」勞基法修法,9點一到,主席陳瑩以一分鐘宣告全案審查完竣,送黨團協商。昔有「半分忠」,今有「一分瑩」,初審這樣通過,能算有效嗎?民進黨執政後態度大轉變?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表示,據情資指出,IS在全球列出4000餘位綁架對象,其中竟有69位台灣人,這消息是真是假?而不只世大運,台北101、故宮、捷運、台北車站也成恐怖熱點,台灣該如何防範?才不會讓悲劇發生?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 劉世芳、民進黨立委 郭正亮、藍營前立委 吳育仁、文傳會副主委 鄭世維、資深媒體人 王時齊、資深媒體人 蔡玉真

,為您深入剖析,敬請準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