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9 14:12

相隔50米 扁馬國慶王不見王?

劉俊男 蕭秉儀 報導  / 台北市

明天國慶日,歷任總統都受邀參加,前總統馬英九和陳水扁,將會同台,只是兩人分別坐在中央區和北一區,中間至少隔了50公尺,要碰面難度很高,而陳前總統能不能出席,矯正署表示,已經收到國慶籌委會回函,目前交給台中監獄審核,准駁會在今天決定。

陳前總統國慶當天,能不能順利參加典禮,矯正署收到國慶籌委會回函,已經交由台中監獄審核,召開第二次評估會議,陳前總統如果可以出席,可望與馬前總統同台,但兩人要碰面難度高,舞台中央區,蔡總統隔壁坐的是,國慶籌備委員會主委蘇嘉全,蘇嘉全夫人洪恆珠,接下來才是馬前總統,而陳前總統被安排,坐在右側觀禮台。

北一區第一排,陳水扁、馬英九兩人,至少隔了50公尺,兩人只能遙遙相望,被問到會不會尷尬,馬前總統微笑不回應,倒是中間只隔了蘇嘉全夫婦,馬前總統和蔡總統之間,可以近距離接觸,難得同台,互動也備受關注,而陳前總統座位,巧妙的避開卸任元首區,一旁還是走道,主要也是考量輪椅方便進出。

新政府上台後,首次的國慶日,歷任總統座位怎麼安排,大有玄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