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1 19:27

【華視新聞廣場】蔡總統國慶演說”挺林全” 拋"新四不" 關鍵透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蔡英文總統昨在國慶演說,以「不要憂讒畏譏」表態力挺林全內閣。在蔡總統加持下,林全是否吃了定心丸?年底若施政仍未起色,還會提前出局嗎?

蔡總統國慶演說提到,未來將在經貿、科技、教育、文化、觀光等方面,和東南亞、南亞、澳大利亞及紐西蘭等國家,加強互惠互助的合作關係,並透過廣泛的協商對話機制,建立合作共識,減少障礙。但從520就職至今以來,新南向真有在推動?有無任何配套?

風傳媒今天指出,吳敦義、郝龍斌在海外點燃九二共識的路線之爭後,國民黨中央決定展開各地巡迴說明會,但反讓許多黨內人士搖頭,國民黨的巡迴解釋,出缺席會變成表態大會嗎?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綠營前立委 林國慶、台北市議員 秦慧珠、資深媒體人 溫 紳、資深媒體人 陳東豪、財經專家 王 瞳、文傳會副主委 張斯綱,

為您深入剖析,敬請準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