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2 18:04

阿扁心理待評估 邱太三籲勿影響其情緒

阿扁心理待評估 邱太三籲勿影響其情緒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法務部長邱太三今(2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關於前總統陳水扁散步時,遭麵包師傅拍攝所引起的爭議,他認為陳水扁生理上有進步,但心理狀態仍需專業評估,望各界盡可能不要影響陳水扁的情緒。

邱太三是在今(2日)下午,主持法務部105年推展修復式司法有功人士及團體表揚大會「擁愛飛翔、攜手修復」上,有媒體詢問他關於陳水扁日前外出遭拍攝的相關爭議的問題,邱太三說,自己沒有看到整段影片,但他覺得陳水扁外出運動,是有助於他的生理康復,但由拍攝事件也可顯現出他的心理狀態,其實是會受到外界人、事、物的干擾,影響他的情緒穩定度。邱太三還表示,由陳水扁的議題,也反映出監獄的醫療設施及人員不足的問題,當時才會同意他保外就醫,他認為陳水扁生理病痛有一定的進步,但心理部分仍須醫療團隊評估,台中監獄也會定期追蹤,希望社會各界能體諒陳水扁,盡量不要影響他的情緒。(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