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2 18:44

【華視新聞廣場】一場"7對7" 國共"洪習會"意在對蔡施壓?剖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洪習會」中,習近平對兩岸關係發展提出六點意見,強調「在一個中國原則的基礎上,協商正式結束兩岸敵對狀態,達成和平協議」。這「習六點」是說給洪秀柱聽的?還是給蔡政府聽的?

洪習會昨日在北京登場,不過大陸媒體對此冷處理,央視也未直播,不過,卻被洪秀柱的臉書,透過「直播」功能散播出去。洪秀柱一到中國就先練翻牆,是她對言論管制有深刻認知嗎?直播沒經過中共同意,會有後續效應嗎?

拍扁麵包師,最近遭民眾檢舉,接連遭國稅局、衛生局稽查,麵包師大聲喊冤,這是政治追殺?還是依法行政?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民進黨立委郭正亮、藍營前立委吳育仁、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資深媒體人王時齊、資深媒體人鄭佩芬,問您深入剖析,歡迎按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