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4 13:43

台東議員鬧場 公聽會草草結束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日本食品輸台公聽會、在各地引爆衝突,昨天台北場有民眾濺血,早上最終場來到台東,縣議員高喊,公聽會名稱不合法,拒絕公聽會,會議無效。會議在一片抗議中,宣佈結束。

日本食品輸台公聽會在各地引爆衝突,前一日在台北出現流血場面,上午最終場來到台東,縣議員高喊公聽會的名稱不合法,拒絕公聽會,會議無效。會議進行50分鐘,在一陣抗議中,主持人只好宣佈會議結束,另外,也有環保團體按鈴控告,面對一連串的風波,衛部趕緊滅火回應。

議員們,跳上講台,現場吵成一團,主席無法發言,農糧屬台東分署長,面露尷尬,最後只好宣佈會議解散,官員被推擠,狼狽的離開現場,日本食品輸台公聽會在各地引爆衝突,前一日在台北出現流血場面,上午最終場來到台東,台東人無奈認為台東飽受核廢料之苦,現在又要吃核災食物,完全不尊重人民的生命安全。

不只場內混亂,場外民眾高舉字布條,要求政府不要輕易鬆綁,另一頭,也有環保團體到台北地方法院,他們按鈴控告衛部,偽造文書,質疑政府為了要讓這些食品可以進口,用了假的數據,對此衛部,出面解釋,拿出數據,要證明沒有說謊,不過這幾天下來各地反對聲浪不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