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3 19:39

反核災食品! 公聽會流血衝突

張榮恩 蕭秉儀 報導  / 台北市

日本食品輸台公聽會,爆發流血衝突!福島核災後,日本有五個縣的食品,禁止輸入,政府研擬要解禁福島之外的4個縣,三天內全台灣召開十場公聽會,下午在台北場,就爆發激烈衝突,藍營民代反對輸入,霸佔講台抗議,台下還有反對民眾,跟保全發生肢體衝突,甚至丟椅子,有人當場濺血。

日本食品輸台公聽會,三天內全台要召開十場,不過每場都有人抗議,今天下午在台北場,更爆發流血衝突!反對日本核災食品輸台的藍營民代霸占講台抗議,而台下民眾與現場保全,發生肢體衝突,場面相當火爆,有民眾在混亂中,眼睛被椅子砸中,鮮血直流。

反對日本核災食品輸台,民眾與保全,爆發肢體衝突,場面相當火爆,還傳出疑似有黑衣人鬧場,推擠、拉扯,有人被椅子砸中,臉上掛彩鮮血直流,日本食品輸台公聽會,台北場次下午舉行,藍營立委、市議員,拿著反對標語,攻占講台表達抗議,要求宣布公聽會無效,為了防止衝突擴大,中正一分局,派出一百多名警力,層層戒備,不過擋不住民眾怒火,互嗆掀桌全武行,公聽會最後不歡而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