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族群沒人挺朴槿惠 農民也開鐵牛上街

年輕族群沒人挺朴槿惠 農民也開鐵牛上街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總統朴槿惠自從閨密干政風暴以來,民調一直下滑,南韓媒體統計,有部分族群民調甚至呈現0%,代表100個受訪者當中,支持她的幾乎一個也沒有,南韓民眾15日開始連續5個周末,發動反朴槿惠政府的遊行,另外農民也不挺她,今(25日)預計會有上千輛「鐵牛」(農用曳引機),朝青瓦台出發。

綜合南韓媒體報導,一份調查時間為22至24日的民調顯示,20歲到30歲的年輕人之間,支持率為0%,而且好幾次的調查都在這個數字附近遊走,40歲的中年人支持率4%,50歲9%,總體支持率4%,再次創下新低,而不滿意的民眾,有高達45%都是因為閨密干政風暴。

南韓連續5個周末爆發反政府抗議遊行,現在代表農民的全國農民總會,也發起抗議活動,預計在今天下午號召千台鐵牛,在首爾光話門集合,再朝青瓦台前進,警方告誡禁行並將攔截,不過全國農民總會不打算改變計畫。(翻攝韓聯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