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9 15:34

陳情電話響不停?! 柯建銘竟說"罷免比較快"

陳情電話響不停?! 柯建銘竟說"罷免比較快"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表示,婚姻平權有可能立專法,引發挺同婚的民眾不滿。柯建銘今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說,這是民主社會,不是用恐嚇,立委就不敢提法,有網友說要發動用電話打爆柯建銘辦公室,柯建銘說「打電話已經不夠厲害,用罷免比較快!」

柯建銘日前曾主張立專法來解決婚姻平權的問題,激怒同志團體及聲援民眾,發起要罷免柯建銘的活動,不到兩天就有上萬人連署,柯建銘今(29日)表示,立法院是解決問題的地方,沒有哪位立委要提什麼法案,就要罷免他的說法,民進黨內對婚姻平權的修法,也是有兩種不同意見,既然如今社會和立法院內,都有各種意見,那各黨應該一起來面對,這是立法院的責任。關於網友發起要收回柯建銘臉書上的讚,柯建銘說,要怎麼樣做,他都面對,這是民主社會,但不是用恐嚇的方式,立委就會不敢提法案,這是不理性的。

至於立專法是否是個人意見,柯建銘重申,立專法是一種選項,一定有人會提出來,立法院不是有人提法案就要被罷免的,有媒體問,昨(28日)辦公室是否有接到很多陳情、抗議的電話時,柯建銘則說,「沒有,打電話已經不夠力了,他們用罷免比較快。」(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