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挺同婚不要專法! 上萬人聚集立院

【影】挺同婚不要專法! 上萬人聚集立院 | 華視新聞
拒當次等公民。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了挺婚姻平權,不要設立專法,今(28日)由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婦女新知基金會等團體發起「相挺為平權,全民撐同志」的活動,地點就在台北青島東路,立法院旁,他們高舉彩虹旗,有不少挺同的民眾凌晨就從台灣各地來到台北集結,而藝人焦糖哥哥也到現場,截至中午12點左右,主辦單位宣布到場人數已達2萬人。

今(28日)立法院內在辦的婚姻平權公聽會,讓各界代表來發言表達意見,場外就有同志團體到現場力挺,大家或坐、或站的在青島東路上,他們手上拿著「婚姻平權,全民守護」、「拒絕專法」、「我要真平權,不要立專法」和「平權不要專法」等看板,他們吶喊口號,希望他們的聲音,能讓立委員們聽見。而藝人焦糖哥哥、網路名人四叉貓等人都有到場力挺,也有一些媽媽推著娃娃車,來到現場,台上包括了立委黃國昌以及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也有到場上台發言。(翻攝焦糖哥哥臉書、臉書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