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6 19:55

【華視新聞廣場】蔡下"必達令"一例一休今最終戰?! 幕後直擊!

【華視新聞廣場】蔡下"必達令"一例一休今最終戰?! 幕後直擊!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蔡總統下必達令,執政黨力拚「勞動基準法修正草案」三讀通過。砍七天假換特休,勞團能接受嗎?

被外界傳言是「川蔡連線」的關鍵人物葉望輝在今日早上6時20分抵達台灣,並表示:「川普的特點是開門見山講話,所以台灣的總統應該是台灣的總統,沒有別的話說。」繼川普、彭斯之後,葉望輝再度講台灣總統,共和黨真要打破一中魔咒?

中共黨媒《人民日報》針對"川蔡通話"表示:「大陸可以拿掉台灣若干個『邦交國』,讓台灣社會看到,這就是蔡英文與特朗普(即川普)通10分鐘電話的代價。」蔡川通話後,台灣的邦交國真的會被挖?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台北市議員秦慧珠、文傳會副主委張斯綱、資深媒體人陳東豪、財經專家陳高超、時事評論員張銘祐,為您深入剖析,敬請準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