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力邀美同志來台玩「能宣傳台灣」

觀光局力邀美同志來台玩「能宣傳台灣」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反同人士氣瘋了!最近Line上面瘋傳「觀光局推廣外國同志來台旅遊的招標」,氣的反同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陸客銳減,拓展客源,飢不擇食?」

對此,觀光局長周永暉澄清表示,從2012年開始即已針對主辦同志團體旅遊專業旅行業者及媒體進行邀訪,台灣在全球同志友善國家排名第38名為亞洲第2,僅次於菲律賓。希望大家不要預設立場及條件。

觀光局也在昨天(17日)下午在官網上說明。

1.觀光局在秉持多元與開放下,從2012年開始即已針對主辦同志團體旅遊專業旅行業者及媒體進行邀訪,業者皆對台灣風土人情、觀光景點與民意開放程度大表讚嘆。

2.今年招標是係針對旅行業者,他們本身具有高度重視及經營標的,尤其美國確實有旅行社專做同志旅遊,老闆本身不一定是同志。

3.點亮台灣與世界做朋友,無論種族、膚色、有錢沒錢、性別傾向,只要對台灣有興趣願意來台旅遊的遊客,相信台灣人民也都一視同仁且熱情友善地對待。

4.台灣在全球同志友善國家排名第38名為亞洲第2,僅次於菲律賓。希望大家不要預設立場及條件。(圖片來源/翻攝自觀光局長周永暉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