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1 13:12

新任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成嬌點

蘇雅容 編譯

當中也很受關注的,就是衣Q很高的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她在夫婿的就職典禮上穿著是矚目焦點,她以一襲水藍色的名牌洋裝,搭配手套現身,獲得好評,時尚圈甚至拿她的穿著,跟賈桂琳相比。

美國總統的就職舞會上,梅蘭妮亞一襲白色平口禮服,胸前立體剪裁、裙擺開高衩,展現高雅,川普跟梅蘭妮亞,以總統和第一夫人的身分跳了第一支舞。

稍早之前在就職典禮上,梅蘭妮亞以一水藍色的合身洋裝、搭配同色系的短版外套和手套現身,驚豔全場,馬上令人聯想到跟已故的前第一夫人賈桂琳造型有神似。

羅倫發表聲明說總統的就職典禮,是讓全世界看到美國最棒的一面,梅蘭妮亞穿什麼牌子的衣服,都要跟川普的政策呼應;跟前幾任的第一夫人相比,梅蘭妮亞時尚敏銳度相當好,而同樣是時尚指標的第一千金伊凡卡則一反常態,改穿全身白的褲裝亮相,上衣還是不對稱剪裁。

另外,同樣穿白色褲裝亮相的,還有希拉蕊,她以前第一夫人的身分出席,就職典禮上,她比柯林頓還要忙,好多人跟她打招呼,至於剛剛卸下第一夫人頭銜的蜜雪兒,則是穿上暗紅色大衣配上同色系洋裝,由台裔設計師吳季剛設計,蜜雪兒有始有終,第一夫人的第一天跟最後一天,都有吳季剛的衣服陪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