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欣儀爆張忠謀傷勢不輕?! 臉書刪文仍挨轟

王欣儀爆張忠謀傷勢不輕?! 臉書刪文仍挨轟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在夏威夷自家跌倒,有媒體報導傷勢嚴重,事後台積電否認重傷,張忠謀台灣時間昨(31日)在夏威夷搭機回台前接受媒體採訪,表示跌倒只有臉部輕微擦傷,並沒有像傳聞所指的重傷,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昨(31日)在臉書上po文,表示張忠謀「傷勢應不輕,將緊急回台治療」,這段引發議論,今(1日)王欣儀將該則臉書po文刪了,但有不少網友在其他篇po文底下留言,要她「出來道歉」。

王欣儀昨(31日)在臉書上寫道,「在駐檀香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周處家聚餐,席間驚聞原本一起餐敘的台積電張忠謀董事長因在夏威夷自家泳池畔跌倒在眼睛位置,傷勢應不輕,將緊急回台治療」,這篇內容引發不少爭議。

台積電表示董事長張忠謀跌成重傷是不實報導,並非事實,張忠謀夫妻也在機場接受訪問,澄清只是輕傷。對此,今(1日)王欣儀的臉書有不少網友來留言,有人要她「不要來亂好嗎」、「請王小姐正面面對,出來道歉為言論負責」、「先報再說,後面再道歉了事,醫院都知道要有隱私,你憑什麼身份公告」和「王議員請謹言慎行,未證實的資訊不要對外散佈」等,王欣儀將原本的po文刪了,但網友還是到其他則po文底下留言,要求她出面道歉。(翻攝王欣儀臉書、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