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5 12:29

川普來真的! 請媒體吃"閉門羹"

張樂 編譯

美國總統川普槓上媒體不是新聞,令人意外的是,他竟然不發採訪邀請給CNN和紐約時報,還說要抵制假新聞;這個舉動,讓整個記者聯誼會都看不下去,呼籲其他媒體以行動聲援,並提供所有記者會內容和畫面給這兩家媒體。

美國總統川普修理媒體,從時效性下手,不准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和紐約時報兩大媒體進白宮採訪。美國總統川普表示,我要你們都知道我們在打擊假新聞,假的假的假的,川普用了多個形容詞,說明媒體新聞造假。

從驅逐非法偷渡客、美墨邊界興建高牆、禁止七個國家的穆斯林入境,以及增加軍備預算暗示增兵等諸多爭議,川普一再在這個保守人士的聚會場所中替自己辯護,希望支持者親耳傾聽了解他的立場,別受媒體的影響,他甚至用這種角度來看待那些向他嗆聲的群眾。

川補更將他視為不友善的媒體,包括CNN,紐約時報、洛杉磯時報等媒體直接擋在白宮新聞室外,且只能透過手機,才知道發言人到底說了什麼,不過而這一幕將在川普執政生涯中留下無可抹滅的印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