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2 11:30

清泉崗基地毒品丟包案 馮世寬:我相信我的部屬

清泉崗基地毒品丟包案 馮世寬:我相信我的部屬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防部長馮世寬今(2日)到立院報告空軍清泉崗毒品丟包案,馮世寬說「100分的部長應該帶出100分的部隊,這個吸毒的問題不是我們軍中獨有的問題,而是我們能控制到降低,每年都降低的程度」,記者接著問,「所以部長是相信他們沒有吸毒?」馮世寬說「我應該相信我的部屬」。

我們應該由專業的角度來看這個問題,據我所知,他們吃了感冒藥也會有相同的問題,所以不是說安非他們升級到海洛英,這問題,我會請軍醫局來答覆,我們軍中要除毒,要以0為目標,當然非常的困難,但是我們會採取很多的步驟,但是我們會提出具體數據,表示我們有很嚴密的管制,讓全民放心,絕對不會影響到我們的軍心、士氣和我們的戰力」。

另外,軍醫局長吳怡昌接受立委質詢時提到,從專業的角度來解讀,大家目前所飲用的感冒糖漿,服用後,也會導致尿液檢體呈陽性,另外,三運總醫院初驗27人呈陽性,複驗結果是只有8人呈微量異常,是否真吸毒還要由法官或檢察官判定。(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