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2 12:57

運動館遭占5年 柯P懲處9官員

樂嘉妮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又當冤大頭了嗎?去年底市府清查市產權利金積欠情形,結果查到南港的北市極限運動訓練中心,被極限運動協會占用長達5年。柯文哲震怒下令究責,一共9人被記申誡、小過。但現在傳出,挺身揭發小科員,也因為是運動訓練中心的管理員,而一併被懲處。

場地無償出租,加上北市府還幫忙付水電費,總共106萬元,傳出柯文哲聽到發包營運卻瑕疵百出,震怒要求究責,還大罵是複雜的政商關係。

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案子在四個月前就已經被爆出來,柯市長當時要求體育局立刻撤查,但這一查,竟然拖了4個月,而極限運動協會理事長還正是台北市議員陳孋輝,外界質疑難道是民代施壓嗎?還有當初挺身接發弊端的董姓公務員,竟然也被記了兩支申誡,考績也從甲等變成乙等。

議員陳孋輝說,當初是為了推廣極限運動,才來使用運動中心,也沒收錢營利,並表示如果市府堅持要追討這些錢,就走法律程序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