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30 22:53

徐國勇辦公室主任臉書辱罵退休警消 遭停職處分

徐國勇辦公室主任臉書辱罵退休警消 遭停職處分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辦公室主任林育卉,在私人臉書上發文諷刺,退休警消抗議年金改革的活動,在文末還加註「趁清明不會早點去死」,一開始行政院表示,因為那是私人臉書發文,不打算回應,不過稍後又在新聞聯絡群組中宣布,林育卉即刻停職。

林育卉在臉書上表示:「請為我鼓掌,今天一早,我就用公義之心,阻止我的盆油們,憤怒地指責他們退休金拿太多、耶揄嘲笑他們排班絕食、還嫉妒他們拿退休金雲遊四海買房買車,不可以,全部不可以。人家他們辛辛苦苦為國奉獻,平時在家養生益食觀察時事,洞悉中國歷史隨時實地考察,引經據典以古諫今蔣公萬歲,甚至不顧耄耋之年還要四仰八叉地躺大馬路,這些年他們為國家拋頭顱灑熱血,早把心給熬成玻璃了,怎麼能罵他們不公義...我錯了,沒有不公義,在他們眼中我們是僕役是賤民,是我們該雙手奉上。」文末還加註:「趕你羚羊啦」、「老娘忍很久了」、「趁清明不會早點去死」等文字。

對此一開始行政院表示,因為林育卉使用私人臉書發文,所以不予回應,不過稍晚,徐國勇發表聲明表示,林育卉發言不當,必須要負責,這種情緒言語不足取,因此將暫停林育卉職務處分。(翻攝林育卉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