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嗆聲TVBS代拍 NCC將懲處

 / 台北市

  針對這起造假事件,上午廣電基金會也到TVBS抗議,要求李濤下台負責,民進黨立委也到NCC,主張要關掉TVBS,對此NCC表示目前內部還在開會,將在最快的時間內做出懲處,對象將不只有TVBS,還包括播影帶的電視台。

  一早TVBS電視台就聚集了抗議民眾,包括廣電基金會還有泛綠的民意代表,他們號召全民拒看TVBS,並在TVBS大樓張貼查封紙條,現場與警方發生推擠。廣電基金會不滿TVBS將這起事件的責任都推給駐地的記者,要求李濤應該下臺負起責任。

  民進黨立委上午也前往NCC,要求主管機關三天內要做出懲處,並主張關掉TVBS。面對各界這起事件的關注,NCC表示一定會做出懲處,目前內部還在開會討論,懲處對象將不會只有TVBS,還包括有播出槍擊犯恐嚇錄影帶的其他電視台。

  NCC表示,TVBS這起事件情節嚴重,會儘管做出懲處結果,根據廣播電視衛星法,主管機關最高可對TVBS處以新台幣兩百罰鍰,停播三個月,至於外界主張要TVBS關台,NCC則是不願正面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