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7 20:38

民調老吊車尾! 涂醒哲恐難連任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長涂醒哲上任以來,每次民調老是吊車尾,可能無法被提名參選連任的傳聞不斷,現在又傳出,綠營高層定5月將會決定是否提名涂醒哲,重點在於他的民調是否起色,若是涂醒哲民調再拉不起來,就要另尋他策,不過這樣的說法中央不願證實,涂醒哲本人也低調不回應,反倒是一旁同黨議員力挺,喊話希望中央不要忽視地方聲音。

嘉義市長涂醒哲,開心出席獅子會活動,原本臉上還笑咪咪,但一被問到這個議題,市長馬上轉頭走人,上任以來,不管是雜誌或是電視媒體做的民調,涂醒哲幾乎都是吊車尾,現在也傳出,民調能不能拉起來,關係到綠營高層五月將會決定,是否提名涂醒哲連任。

涂醒哲寧願不搭電梯了也不想回應,市長的笑臉越來越僵,變成臭臉,還好一旁同黨議員立刻大聲力挺,而傳聞中有可能取代涂醒哲的綠營人選,則是否認傳聞,表達會支持市長,但不論涂醒哲能不能被提名連任,市民最關心的還是施政成績,才是市長能不能在嘉義連任的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