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入情色護膚?涂醒哲:純按摩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焦點人物,嘉義市長涂醒哲,遭指控,出入情色按摩護膚店,爆料者簡俊平,是之前藏匿在雲林議會的通緝犯,他拿出錄音檔和照片爆料,指稱涂醒哲和按摩小姐拍照,還暗指他,有去情色按摩,對此涂醒哲鄭重否認,他說真的是單純按摩而已,照片也只是和選民合照,現在要對爆料者提出告訴。

嘉義市長涂醒哲,遭指控,出入情色按摩護膚店,爆料者簡俊平,是之前藏匿在雲林議會的通緝犯,他拿出錄音檔照片爆料,指稱涂醒哲和按摩小姐拍照,還暗指他,有去情色按摩,對此,涂醒哲鄭重否認,表示只是去純按摩,沒有所謂的情色,照片也只是和選民拍照,要求爆料者簡俊平道歉,並且按鈴提告。

照片裡嘉義市長涂醒哲,開心和兩名女子拍照,卻遭人爆料,這兩名女子是按摩店的小姐,爆料男子,爆料男子簡俊平,拿照片指稱已婚的嘉義市長涂醒哲,去過這間按摩店,還拿出錄音檔,直指涂醒哲認識這兩名按摩小姐,但這樣的說法,立刻遭市府否認,並且回應還要提起告訴。

嘉義市政府新聞科長陳雍杰:「我們覺得這個事件,是跟市長之前的舔耳案事件是如出一轍,那都是不實的爆料。」,爆料者簡俊平,拿照片錄音檔,指控涂市長,人品有爭議,但遭到業者否認,業者沒有誤會了啦,強調只是單純市長跟市民合照,市長涂醒哲,也自清沒有去過爆料男子,說的情色按摩店,反觀爆料者簡俊平,是個受爭議的人,之前是通緝犯,躲在雲林議會,還和裡面的女助理談戀愛,把議會當成飯店,最後被抓,現在再次出現鏡頭前,狠咬嘉義市長涂醒哲,但事實似乎不像他說的,不但爆料沒爆成,還反而讓自己,又再吃上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