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4 20:12

藍打游擊綠攔截 審"前瞻"一團亂

蕭秉儀 陳知學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前瞻計畫重新回到委員會審查,國民黨祭出杯葛拖延戰術,昨天敲鑼打鈸,把國會弄得像廟會,今天吹哨、鳴笛,民進黨人牆護衛主席台,國民黨打游擊戰,見縫就衝,逼得綠委只好改變策略,一人顧一個,抱住國民黨立委,這兩天一團亂,議事依舊停擺。

藍、綠立委拉扯成一團,顏寬恒帶頭,肉身撲向主席台,擠到臉都歪了,民進黨人牆阻隔,不過有的人打游擊,找到縫就衝,民進黨立委改變戰術,緊迫盯人,一人顧一個死命抱住,近身肉搏戰,個子小的莊瑞雄,單挑身高超過180的陳雪生,兩人互捏臉皮。

立院3號、4號審前瞻條例,國民黨花招盡出,弄得現場像廟會,魔音干擾議事進行,還有2.0版,高分貝讓人受不了,民進黨的余宛如、陳賴素美,早就準備好耳塞,管它怎麼吵聽不到啦。

藍、綠娘子軍,另闢戰場,管碧玲祭出哀兵策略,國民黨杯葛拖延,前瞻計畫重審陷入空轉,儘管蔡總統喊話,蔡英文總統喊話,強調政策接受嚴格審查,但不接受漫無目的程序拖延,看來朝野對立想化解,恐怕需要更多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