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1 12:46

6:33臉書宣布停班課 賴清德挨轟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這次南高屏大淹水,高雄跟屏東昨天晚上就宣布今天停班停課,但是台南市長賴清德,早上6點33分,才在臉書PO文,宣布今天停班課,好多民眾早就已經出門,引發痛批。

從公車窗戶望出去,輪胎濺起的水花沒有停過,台南民眾上班途中,在公車上拍下淹水場景,但過沒多久,台南市政府突然宣布停止上班上課。

賴清德早上6時33分,臨時在臉書上PO文宣布緊急通知''大雨造成本市多處地方淹水,道路無法通行,為顧及上課上班安全,台南市今日全天停止上班上課'',賴清德PO文一發布,引起不少市民,有網友留言說,半夜就下雨打雷,難道市長聽不到嗎,更有網友說,你知道很多人都已經出門了嗎。

面對批評,市長賴清德上午在勘災時做出回應,表示氣象預報沒有達到停班停課標準,台南市政府是以實際災情,作為停班停課的標準,只是宣布的太臨時,反而造成市民不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