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考會民調出爐 上半年柯P施政滿意度達63%

研考會民調出爐 上半年柯P施政滿意度達63%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2017台北世大運剛結束,市長的施政滿意度隨即出爐!

根據台北市政府研考會在7月底進行的民意調查顯示,63%的受訪者對於市長的施政表現感到滿意,27%則表示不滿意;而47%的受訪者對台北市府團隊的施政感到滿意,24%表示不滿意,另外29%則表示沒意見或不知道。

資料顯示,在所有施政項目中,「環保工作」、「治安」、「聯合醫院」、「文化活動」、「交通」以及「社會福利工作」等項目的滿意度,皆在50%以上;而「公共工程建設」及「中小學教育」滿意度分別為46%與35%。

此外,受訪者對於台北市政府的「服務態度」與「行政效率」滿意度,分別高達79%與64%,而對於台北市生活品質感受的滿意度,更是高達80%,顯示台北市的行政效能與生活品質,已深獲大多數市民的肯定與認同。

另外,在此次的民意調查中,有32%的民眾認為,台北市最需要改善的地方在於交通問題,其次則是大巨蛋的相關續處理以及教育政策。(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