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2 17:19

便當會沒「便當」 議員高嘉瑜曝:是吃這個...

便當會沒「便當」 議員高嘉瑜曝:是吃這個...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從上任後,經常會找議員們便當會,不過到目前為止,幾乎有8成的議員拒絕便當會,柯文哲今天(12日)對此表示:「可能是嫌便當不好吃吧。」不過今天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就貼出「便當會」的樣子,原來便當會的餐點,並非「便當」。

高嘉瑜在臉書上表示:「便當會其實就是跟市長溝通市政的時間,昨天嘉瑜跟威中質詢組跟市長便當會,沒吃便當,只有茶點。」高嘉瑜還說:「提出選區內的問題,請市長積極處理,包括大台北瓦斯球遷移的問題、還有南港成功橋拓寬之後活動中心的替代方案、內湖交通及動物之家改善方案,大巨蛋解約與否等,這是一個面對面溝通的機會,重點在市政的溝通,雖然有些是一直無法解決的老問題,但嘉瑜還是會努力把握每個機會,希望能有一些進展跟方向。」(翻攝高嘉瑜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