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7 20:24

議員想認識?! 147校長被叫進議會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來看看全嘉義縣的147所高中職、國中小校長,今天上午全部請假不必到校,而是得要到嘉義縣議會排排站報到,只因為議員詹金繪要求認識這些校長,還一一點名,但有些偏鄉的校長像是阿里山區、中埔山區的校長,得要開兩個小時的車才到得了議會,遭不同立場的議員林緗亭質疑,如此勞師動眾很不適當,兩名女議員槓上,吵了起來。

嘉義縣議事廳內被校長們擠得滿滿滿,全縣18鄉鎮市147名高中職、國中小校長,在議員詹金繪要求下發出召集令,原因只是為了想認識校長,還一一唱名像這所高中校長,當天校慶還是得來笑臉自我介紹,不過這樣的動員令也引發同黨議員林緗亭不滿,發言提出質疑,同黨女議員槓上。

詹金繪認為因為校長人事調動頻繁才想要認識校長,林緗亭則認為太勞師動眾,像比較偏鄉的阿里山區、中埔區的校長要開兩小時的車才到得了議會,這天還是一所高中校慶,卻因為議員的臨時起意,校長得缺席校慶到議會報到,雖然議員是為了審核教育處預算,有權要求校長列席,但此舉引來正反兩番不同看法,只能說校長難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