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9 12:44

高市長初選激烈 花媽新書"政"撼

陳詩雅 徐弋桓 台北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陳菊出新書,不過內容卻讓不少人嚇出一身冷汗,已表態參選高雄市長、民調最高的立委陳其邁和管碧玲都被點名,上午第一時間都沒有做出回應,反而是另一位立委趙天麟出來說高雄應擺脫過去的惡鬥,他可以帶領大家走向新的未來,陳菊書中也力挺子弟兵劉世芳,為選戰投下震撼彈。

2018縣市長選舉逼近,高雄市長陳菊在這個時候出新書,左打謝系參選人陳其邁管碧玲,右挺自家子弟兵劉世芳,這本花媽心內話投下選戰震撼彈,其他也有意參選的人趁勢拉抬聲勢,因為台灣指標民調公布的2018高雄市長最新民調,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支持度最高達26%,其次為立委趙天麟8.9%,林岱樺8.4%,排名第4是立委劉世芳7.8%,管碧玲5.2%位居第6。

目前2018高雄市長民調,泛綠支持者傾向,以陳其邁最高佔了46%,花媽心內話,不滿陳其邁家族當年力挺脫黨參選的楊秋興,這本書是否為選戰,投下變化球,就看各派系如何應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