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1 20:30

"心內話"爆料 "管過讓葉"扯心結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陳菊新書花媽心內話,熱騰騰上架,粉紅色封面只露出花媽招牌爆炸頭,附送一張花媽小語,交情敵不過現實沒什麼好看不開的,一語道盡執政4000天的感觸。

尤其2006當年黨內初選,腹背受敵,黨內大老關愛眼神一直在代理市長葉菊蘭身上,還一度要推翻現有的初選機制,要把葉菊蘭納進來,跟陳菊、管碧玲,透過民調一較高下,一度引發派系之爭,最後為了黨內和諧,管碧玲在初選前哽咽宣布退選,葉菊蘭還跑來擁抱安慰她,說這場初選之爭三個女人都有委屈。

葉菊蘭被排除參選後,陳菊在部落格網頁上強調自己現在就是藍綠候選人當中,民調最高的第一名,事後葉菊蘭當和事佬,陳菊擁抱管碧玲來個大和解,不過新書內容,引來管碧玲PO臉書否認張官李代,菊姐來要再劃幾刀?

葉菊蘭幕僚也發聲沒有初選一事,高雄市新聞局找出當年平面媒體報導佐證,書中所寫都是真的,陳菊則出面緩頰表示已與葉菊蘭通過電話,一本新書讓2006年黨內初選時,三個女人的心結,事隔11年又再度浮上檯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