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3 19:45

"反勞基法修惡" 6千人上街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反對勞基法修惡,全國至少6千名勞工走上街頭遊行,但勞團不滿有警察混在遊行群眾當中,申請的路權也剩下3分之1寬的馬路,因此突破拒馬和人牆,占領行政院前中山南路和忠孝東西路的路口,還打算衝進行政院,警民爆發多次激烈推擠,場面相當混亂。

衝行政院,不滿訴求,行政院遲遲不回應,勞團拉扯拒馬打算衝進行政院,警民爆發嚴重推擠,但在早些時候已經爆發另一波衝突,勞工團體往拒馬和人牆推擠,突破警方一開始的防線,學生也手拉手從另一頭衝上來突襲,拉倒行政院前拒馬。

反對勞基法修惡大遊行,至少6千名勞工走上街頭,警方派出1800名員警戒備,但勞團不滿有警察混在遊行群眾當中,把警方趕到拒馬後方,加上申請的路權卻只剩3分之1寬道路,因此勞團占領行政院前的十字路口,遊行群眾還上網號召親朋好友到場聲援,計畫長期抗爭,甚至做好被警方強行驅離的準備,希望能以行動改變蔡政府這次強行修改勞基法的方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