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4 20:03

勞基法拚初審 藍綠爆推擠衝突

樂嘉妮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勞動基準法》修法力拼初審過關,又爆發衝突!藍綠一早甲級動員,為了委員發言時間,朝野沒共識爆發推擠,搶佔主席台、發言台。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高路以用,因為發言時間過長被民進黨立委拉下台。最新訊息是今晚將挑燈夜戰,延長審查到晚上12點。

勞基法修正案再度闖關立院,在野黨使出發言杯葛,大打拖延戰。萬安:讓我發言~,高志鵬陳明文邱志偉三個人把蔣萬安給拖下台。而另一位徐永明更是被連拖兩次。蘇震清利用身體優勢,才把徐永明拉下台。

同黨的高潞在台上講到燒聲,民進黨出動娘子軍團,先是邱議瑩卡位要把高潞擠下台,最後黃秀芳、蘇治芬聯手把高潞拖出場外。女立委的戰爭還有黃昭順和何欣純,兩人你推我我推你,誰也不肯讓出發言台,類似衝突不斷上演。陳宜民佔主席台被拖下,一陣混亂後,黃秀芳和何欣純手指擦傷賤血,鄭天財怒砸音響抗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