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6 13:31

真假?! 北韓官媒捧"金正恩一天只吃一餐"

真假?! 北韓官媒捧"金正恩一天只吃一餐"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韓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一天只吃一餐?北韓官媒朝中社日前發表一篇文章《天降偉人金正恩同志是在日以繼夜、夜以繼日地工作中度過的》,內容提及金正恩一整天的工作,僅吃一餐,而且都沒睡覺,卻遭到多維新聞網以《黑金正恩最慘的還是朝鮮自己》調侃:「有點醫學常識的人都知道,如果人不睡覺,最多只能活5天」。

朝中社的文章提到:「上午,金正恩先是瞭解軍需大會的准備情況,後到重要建築工地進行現場指導。下午兩時,他去了金正日體育場觀看平壤市學生少年表演的團體操,下午五時,他離開體育場到平壤第二百貨商店。到了黃昏,他去了中央通訊社辦公大樓。晚上,他回到辦公室批文件,將呈遞上來的全部檔一一作了審批。之後的深夜,他出現在了金日成廣場主席廣場上,指導民眾慶祝軍需大會開幕式。之後,他去三八文化會館,隨後又去街上轉了一圈。之後,他就到辦公室上班了。」

多維新聞網的評論指出:「日理萬機、兢兢業業的金正恩,通篇文章只提到了他只吃了一頓飯--還是午餐和晚餐一起用的。」還說「不過,如果說目測體重130公斤的金正恩一天吃一頓飯還能讓人姑且接受。難道金正恩真的是不眠不休地工作嗎?有點醫學常識的人都知道,如果人不睡覺,最多只能活5天。」(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