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人最想要的禮物 這個在黑市搶破頭

北韓人最想要的禮物 這個在黑市搶破頭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韓國

北韓積極發展核武能力,但是人民最想要的卻不是核子彈,而是可以有效避孕的「保險套」!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為了提高國民的生育率,因此規定禁止「生育控制」,同時還將保險套列為「猥褻物品」,禁止於當地製造或是銷售,而各類型的避孕藥也全部被列為違禁品。1名大陸商人曾向媒體表示,保險套這樣的避孕商品在北韓非常受歡迎,不管是男女都很喜歡,而不少北韓官員出差回國時,都會偷偷買保險套回家使用,而許多大陸跑單幫的商人們,則會冒著高風險,將保險套走私到北韓販售,造成保險套在黑市的價格不斷飆漲。

北韓禁止使用保險到(翻攝網路)
北韓禁止使用保險到(翻攝網路)

據了解,北韓人民對於保險套的需求,來自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卻不斷鼓勵人民生育,未來才能增加黨工的人數,但是北韓人民普遍貧窮,連1名小孩都養得很吃力,因此非常需要能夠避孕的保險套。而當地許多北韓行政單位的人員,認同保險套應該推廣使用,才能有效節制生育與預防性病的傳播,不過沒有人敢向金正恩提出這樣敏感的議題,因為大家都擔心會提出後小命不保。(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