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5 13:33

劉世芳退初選 陳其邁將出線?

王義仲 張政捷 報導  / 高雄市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11日宣布退出高雄市市長黨內初選,表示一切都是因不捨陳菊市長為了力挺她,飽受自己黨內同志批評,針對此次黨內初選民調一路領先的立委陳其邁,對此在第一時間表示不捨及敬佩,但外界認為劉世芳的退選等同於陳其邁出線,外界公認是英系大弟子的陳其邁表示,他從來沒有跟蔡英文總統說過要參選市長。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11號宣布,退出高雄市長黨內初選,有人說這是同樣要參選的立委陳其邁,找花媽協調的結果,陳其邁上廣播節目,嚴正否認,陳其邁被視為蔡英文派系的大弟子,劉世芳宣布退選,有媒體幾解讀,可能是蔡總統居中協調,為陳其邁鋪路。

陳其邁澄清,蔡總統沒有介入,高雄市長黨內初選,但外界好奇,劉世芳退選後支持民眾會轉向哪位參選人,立委劉世芳宣布退選後,民進黨高雄市長黨內初選,重新洗牌,目前形成4搶1的局面,立委陳其邁、管碧玲、林岱樺和趙天麟,各自勤走基層,提出政見期待更貼近民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