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姓學生LINE對話曝光「要讓媒體輿論燃燒」

林姓學生LINE對話曝光「要讓媒體輿論燃燒」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反課綱學生林姓學生輕生震撼各界。民進黨籍立委陳其邁今(30日)下午2時許,在三立《前進新台灣》節目中爆料,林冠華曾說「想到一個辦法可以讓黑箱課綱停止上路,而且可讓媒體輿論持續燃燒,計畫是在7/30實行。」未料竟是如此激烈手段。

立委陳其邁在節目中,出示反黑箱課綱群組的LINE對話,表示林姓學生想到一個辦法,可以讓黑箱課綱停止上路,而且可讓媒體輿論持續燃燒,LINE群組有人追問如何達成?他回說:「不能說,有些事只能做,不能說。」接著,他還說「計畫在今天實行」,朋友還追問「為何不早一點?」起初無人發現他的計畫竟是「輕生」,但後來林說了一句「只要還有一口氣,就要對得起自己。」朋友才發現異狀,勸他「別死哦!!!希望未來能在路上相逢」,林還回覆「你想太多了啦」大家才放心,但今(30日)凌晨林仍做出傻事,陳其邁說到一度哽咽。

網友將陳其邁的爆料內容轉發至PTT,瞬間引發熱議。部分網友感嘆「太傻了!」、「輕生不能解決問題」,也有網友認為「輕生,反而讓人覺得「草莓族」,課綱依舊,但寶貴的生命卻永遠無法挽回。」

★再給自己ㄧ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一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您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圖片來源/翻攝自三立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