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8 19:49

日媒指鴻夏3/7簽約 鴻海否認

楊依嘉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夏普驚爆或有負債高達3500億日圓,鴻海宣布暫緩簽約,而最新進度外界都在關注!日媒更報導鴻夏簽約日期已從2月29號延到3月7號,鴻海馬上發布重大訊息,指出和夏普間並無設定簽約日期,雙方都努力在實際可行原則下達成滿意協議,也讓許多人都在想,面對夏普的財務窟窿,郭董有沒有可能悔婚?外界分析,如果夏普條件不調整,鴻海可能會付出很大的代價。

新娘夏普已經準備好要嫁給新郎鴻海了,但換成新郎踩煞車,要再細細思量思量,因為就在簽約前一刻,鴻海收到夏普關鍵文件。原來夏普還有高達超過1億台幣的「或有負債」,那到底這四年苦戀還要不要簽約,資深媒體人分析雇用條件負債問題是關鍵,條件不放寬,鴻海將付出很大的代價。

資深媒體人蔡玉真說,「郭董買貴了,我相信有事情沒算清楚,負債沒算清楚,這約實在很難簽。」

鴻海發布暫緩簽約後,就無消無息讓人猜不透,直到媒體傳出鴻夏簽約日期將從2月29延到3月七號,鴻海在上午發布重大訊息,聲明和夏普間並無設定簽約日期,雙方都努力在實際可行原則下,盡快達成滿意協議,否認3月7日是期限的說法,也讓這樁跨國婚姻何時能成,可能變成無期限的延後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