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1 15:13

進軍新北市長 周錫瑋1/28宣布

陳建廷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全台最大縣市「新北市」,藍綠究竟誰來選市長?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確定1月28號舉辦參選說明會,爭取國民黨提名,黨內主要競爭對手,新北副市長侯友宜今天前往板橋發春聯活動,面對勸進還是不鬆口,表示現階段努力作好市政,弦外之音似乎要他鬆口宣布參選,得等農曆年後。

司儀一句高票當選響起掌聲,侯友宜到板橋埔墘福德宮參拜發送春聯,民眾接過春聯喊的是這句,發春聯試人氣排隊領的不少,拿到的還不忘合影,侯友宜還應景的教大家狗年拜年方式。

貼切春聯上頭的吉祥話「旺來福來」,自己有沒有可能也旺來福來更上一層樓,尤其黨內對手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確定1月28號舉辦參選說明會正式表態,口風依舊很緊,就算旁邊陪同的福德宮主委力拱還是不鬆口。

侯友宜恐怕等到農曆過年後才會表態,新北市藍營執政優勢,雖然綠營有立委吳秉叡羅致政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有意選,但卻普遍期待的是「天王級、重量級」人選應戰,被點名的有蘇貞昌、游錫堃甚至賴清德,反應出綠營在新北選情相對膠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