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1 20:02

周錫瑋將宣布參選 綠營天王級?

陳建廷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持續關心九合一選戰提前開打,全台最大縣市「新北市」,誰來選市長呢?傳出綠營期待由「天王級、重量級」人選、贏得勝選。至於藍營,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確定1月28號舉辦參選說明會,爭取國民黨提名,黨內最大競爭對手,新北副市長侯友宜、依舊不鬆口,不過今天跑行程、兩人卻意外碰頭,趕緊握手化解尷尬。

就這湊巧侯友宜準備離開,周錫瑋剛到,不常碰頭的兩人,只好握握手小聊兩句化解尷尬,都是志在新北市長,國民黨新北市青工會總會長交接,怎麼可能不到場,不過周錫瑋28號躍舉辦參選說明會,正式表態。

侯友宜還是老神在在不鬆口,黨內同志相挺周錫瑋讓他笑開懷,侯友宜也有民眾支持他,到廟裡參拜發送春聯大排長龍受歡迎,國民黨新北初選時程,卻傳出周侯兩人意見分歧,藍營周錫瑋先表態就等侯友宜來PK,綠營選情呈現膠著,表態的不被青睞,普遍期待的是「天王、重量級」人選應戰,蘇貞昌、游錫堃甚至賴清德都被點名,藍綠2018新北市長人選,農曆年前都難產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