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6 19:49

柯P廟宇參拜 2天連跑28間廟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過年走春碰上選舉年,政治人物行程滿檔,台北市長柯文哲初一、初二密集排了28個宮廟參拜,國民黨初選的丁守中和前總統馬英九一起到行天宮參拜,拉抬人氣,現場超過500名民眾等著領馬英九春聯,另外有意爭取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姚文智和行政院長賴清德到指南宮參拜,還說希望神明保佑讓他能選台北市長。

過年走春碰上選舉年,政治人物廟宇參拜行程滿檔,台北市長柯文哲年初一、初二密集排了28個宮廟參拜,國民黨初選的丁守中和前總統馬英九一起行天宮參拜,拉抬人氣,現場超過500名民眾等的領馬英九春聯人氣超高,有意爭取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姚文智和行政院長賴清德到指南宮參拜,還說希望眾神庇佑讓他能選台北市長。

有道恭喜也有喊連任當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行天宮參拜民眾熱情,柯文哲前腳走,前總統馬英九和有意角逐北市長的丁守中也來了,民眾擠爆廣場,搶握馬英九的手,唉呀狗年差點被狗咬,還好馬英九手收的快,看到人潮多陪同的丁守中笑的合不攏嘴,馬英九也不忘提他幫忙拉抬。

馬英九在北市人氣真的不錯,想領春聯的民眾超過500人擠爆廣場,有意爭取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姚文智也拜廟,陪同賴清德到指南宮參拜,發六百個紅包給民眾,希望神明當靠山自己也要多加油,選舉年走春拼場哪裡人多,政治人物就往哪裡走,廟宇可是兵家必爭,柯文哲幾乎有邀請就會到,不論拼連任還是爭取提名,宮廟跑透透讓過年廟宇飄著濃濃政治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