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2 19:49

綠營高市長初選 參選人政策PK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進入倒數,在立委劉世芳退出後,依舊煙硝味不斷,目前民調呼聲最高的前兩名是陳其邁與趙天麟,我們將深入報導兩人的競選政策,首先來看趙天麟,他過年期間打破藍、綠,拜訪國民黨籍的高雄市前議長陳田錨,獲得對方肯定又推動高雄、深圳市雙城論壇,提出持續推動兩岸政策才是雙贏之道。趙天麟從早期的謝系子弟兵,蛻變成可以獨當一面的大將,展現年輕活力和企圖心,帶您來看看趙天麟如何打這場初選之戰。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趙天麟,母雞帶小雞,和要參選議員的大高雄天團在健身房展現新年活力,曾擔任民進黨文宣部主任,趙天麟競選策略不僅靈活拉近年輕人的心,也打破藍綠在大年初一,主動拜訪國民黨籍前議長陳田錨,提出著重經濟、工商發展藍圖,獲得對方賞識。

趙天麟主打要當高雄市的CEO,推動高雄、深圳市雙城論壇,希望遞出兩岸橄欖枝,趙天麟打選戰的創意,還展現在這張競選文宣,情人節當天包下報紙半版廣告,趙天麟和同是參選人的陳其邁並肩站著。

因為同是民調呼聲最高的兩人,趙天麟定位陳其邁是「唯一對手」,說管碧玲跟林岱樺兩位要參選的女立委都是整合對象,管碧玲反酸,這種公開喊話是吃豆腐,不會討人喜歡,林岱樺也批評,趙天麟機關算盡,但他靠著靈活戰術,拉開和兩位女將的民調數字,成功拉抬聲勢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