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0 19:49

首出席馬政府國慶 綠委搞自拍

謝于婷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率領24名綠營立委、縣市長,出席今年國慶大典,這也是馬政府執政以來首度參加國慶,朝野領袖齊聚,互動引發外界關注,而在後台,綠營立委趙天麟,更是興奮的拿起手機錄影直播,點名出席綠委,大家也和蔡英文合照,留下這歷史性的一刻,也表達明年民進黨坐鎮總統府的企圖心。

聲音來源立委趙天麟,「大家好,我們現在在總統府前面要準備參加國慶典禮」,國慶典禮後台,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拿起手機直擊,參加國慶的民進黨在職立委,到齊點點名,「我們看到管委員、徐委員、黃偉哲偉元」,等待小英主席到場同時,綠營立委在後台談校風生,馬政府政以來,民進黨職主席蔡英文和綠營立委,首次參加國慶大典,看得出來大家都很興奮,而這難得一刻當然要留下合照。

蔡英文站中間,右邊站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志堅,還有立委陳亭妃陳其邁,蔡英文的左手邊柯建銘,許智傑莊瑞雄大家都比讚,好心情寫在臉上,更強烈表達明年大選必勝的企圖心,「明年我們要加油,到時小英就從總統府走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