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2 23:08

賴揆證實改組 傳馮世寬下週去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新消息,傳出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內閣啟動改組,國防部長馮世寬可能下台,由國安會祕長嚴德發及前退輔會主委胡鎮埔其中一人來接任。不過目前的人事問題,馮世寬說自己也還在等,在府方沒公佈之前,不方便做任何回應。

面對媒體提問,馮世寬快閃離開,這回傳出他將卸下國防部長職務,對此他語帶保留,電訪府方都還沒公布他也還在等到這個階段不管去留只希望接的人走的人都歡喜,根據了解,國防部長將從國安會祕書長嚴德發或是陸軍上將胡鎮埔兩人二選一。若嚴德發接任國防部長,胡鎮埔可能回鍋再任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則轉調去年五月才成立的國安智庫董事長,雙方都表示相關的人事都是由總統府、行政院發布相關的訊息。

但馮世寬上任至今,雖軍中屢屢發生重大事故,包括雄三飛彈誤射、海軍官兵虐狗,都沒有影響馮世寬的官運。這次的政院內閣,包括勞動部長林美珠,因為健康因素已經請辭,部長職位可能由勞動部次長蘇麗瓊接任,人事改組還沒對外證實,已經引發效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