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1 13:19

侯友宜記者會 宣布參選新北市長

陳建廷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昨天請辭副市長職務,今天上午舉行記者會正式宣佈正式投入新北市長選戰,現任局處首長不少在旁支持,侯友宜以「不忘初心」來形容,自信說「絕對可以做好新北市的市長!」,對此黨內對手周錫瑋話說酸酸的,表示不藍不綠怎能信服。

終於等到侯友宜正式宣布參選新北市長,激起在場支持者叫好回應,單槍匹馬召開參選記者會,台下不只有支持者,不少新北府局處首長也在一旁低調力挺,侯友宜暢談參選初衷,黨內對手周錫瑋,前一天說他期待侯友宜的投入選戰,邀請他辯論政見,隔一天又暗酸侯友宜不藍不綠難以信服。

不過現任市長朱立倫,可以力挺侯友宜到底,藍營新北市長選戰態勢逐漸明朗,但綠營還找交集找人選,現任立委吳秉叡還在努力,但黨內卻寄望大老前縣長蘇貞昌或,上次選過的游錫堃能在回鍋,侯友宜參選起手式展現企圖心,包括新北市副發言人葉元之江宜臻,都相繼請辭投入新北市議員選戰,延續朱家班力守六都唯一藍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