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2 15:21

蘇煥智投入2018年底選戰 對決柯文哲

蘇煥智投入2018年底選戰 對決柯文哲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戰再添一人,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將投入2018年底選戰,預計本周六(3日)於台大校友會館召開記者會,打算「親口」宣布參選訊息及對台北市未來方針。

蘇煥智本人證實此事,近日也思索提出北市重大政策主張,若是投入北市長選舉,他將是繼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前副總統呂秀蓮之後,綠營又一人表態,黨內初選至少3人相爭,至於民進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合作關係,變數仍在。

蘇煥智3月3日將宣布投入年底選戰,他也對當前台灣政治經濟發展現況、與台灣市政提出分析,他更指出「台灣不能再等」決議參選台北市長,明天也公開是否參與民進黨內初選。

目前是否脫黨參選,蘇煥智表示,為了台灣後續民主的深化,社會人民的福祉,必要時有可能。他認為往前走,勢必要跳脫,才能解決現階段台灣的困境,進而照顧人民與弱勢。

近日蘇煥智也在臉書積極發文,提出許多自己的相關建言,表示參選台北市長,盼能對社會做點事。(臉書/蘇煥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