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11:58

項鍊按摩器 "飾"時紓壓一下!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學生的創意也可以成為實用的產品,台灣設計大展裡,有學生顛覆傳統的菜籃,設計一款可以裝東西,還可以擺商品,讓蔬菜透氣的組合式菜籃,讓賣菜也可以變得很時尚,還有學生為了要解決媽媽更年期身體不適,設計可以按摩紓壓的首飾。

  

誰說賣菜不能很時尚,有了這個多功能菜籃,不只能放蔬菜,上面的蓋子拿起來,就是放蔬菜的小櫃子,裡頭的小板子也是玄機,一條蔬菜多少錢,都可以寫在這裡,賣什麼,旁邊的通風縫看的一清二楚,也不用擔心塑膠袋沒地方掛,輕巧又多功能的設計,就連小女生使用都輕輕鬆鬆,不只拿下設計展第一名,就連台南縣長蘇煥智看了都喜歡,還想推廣給菜販。

  不過賣菜賣累了,全身痠痛怎麼辦,沒關係,戴上這款項鍊,不只可以紓解壓力,更棒的還可以減肥,胸前的這個裝飾品正對著胸口的壇中穴,沒事按按它,就可以排除鬱悶和壓力,脖子的設計也有玄機,兩側按壓或是往後一躺,突起的設計都正對減肥紓壓的穴位,創意的發想竟然是因為媽媽更年期,希望媽媽能夠紓壓,張皓涵設計一系列時尚的紓壓首飾,發揮創意表達孝心,一舉拿下第三名,證明學生玩創意也能玩出一片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