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4 20:36

賴揆訪新北 朱立倫趁機爭取預算

陳建廷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前瞻暨長照座談會巡迴新北市,行政院長賴清德訪視新北市府,市長朱立倫親自接待,兩人致詞,可說是高手過招。

前瞻暨長照座談會、巡迴新北市,行政院長賴清德訪視新北市府,市長朱立倫親自接待,兩人致詞高手過招,朱立倫說新北市申請前瞻1700億元,行政院核定17億元,跳脫「0元俱樂部」,現在是「1%」,藉機爭取更多建設,賴清德說他出身新北,不會虧待新北市,還說他跟侯友宜是舊事不會打臉侯友宜。

賴清德和老人一起互動作遊戲,逗得老人好開心,到新北市訪視長照中心,還要與新北市府座談,朱立倫提早十分鐘迎接賴清德,兩人難得碰頭同框,座談會開場就為前瞻預算高手過招。

朱立倫把握機會爭取新北南環、北環,和汐止民生線和其他建設,出身新北的賴清德說不會虧待新北市,話鋒一轉說他不會打臉侯友宜,賴清德天外飛來一筆的這席話,是抹綠還是挺侯耐人尋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