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7 13:42

藍營北市初選 韓國瑜登記後又撤回

尹智剛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的台北市長初選登記在昨天截止,目前完成登記手續的有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前立委丁守中,和孫大千等4人,但傳出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一度登記後來又撤回,讓外界嚇一大跳,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他還搞不清楚狀況,至於爭取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姚文智則嘲諷國民黨,把初選當兒戲,顯示對這場選戰根本沒信心。

吃下酒菜,配著下酒菜,把手中的啤酒"呼乾啦",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訪台北啤酒工場,開懷暢飲,但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登記16號截止,前立委丁守中孫大千,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台北市議員鍾小平,4人完成程序,,更傳出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突然登記參選北市又撤回,政壇一片驚訝。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搞不清楚狀況,民進黨立委(民)姚文智說,把初選當兒戲對準備很久的人沒信心,可見國民黨信心不足,韓國瑜要選也是可以無黨繼續選反正藍營也很多人沒登記歡迎,姚文智酸溜溜,因為台北市前副市長邱文祥,台大教授李錫錕也預計將在月底先後以無黨籍,宣布參選,國民黨強調台北市長人選不採用徵召,也不會兩階段民調,預計4月22號完成初選民調,最慢在5月初發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