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7 16:00

川普簽署"台灣旅行法案" 外交部:深化台美夥伴關係

川普簽署"台灣旅行法案" 外交部:深化台美夥伴關係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繼美國聯邦眾議院及參議院分別於今年1月及2月間通過「台灣旅行法案」、完成國會立法程序後,該法案由美國川普總統於美東時間本月16日正式簽署生效。該法鼓勵美國政府增進台美雙邊官方交流層級,進一步提升台美關係。外交部對美國行政及立法部門所展現的善意及支持表達誠摯歡迎及感謝。

台美關係緊密友好,近年來在雙方的共同努力下,台美關係更加堅實穩固。尤其川普總統上任迄今,美國行政部門頻繁派遣相關部會資深官員來台,參與商務、文教及「台美合作暨訓練架構」等相關活動,使雙方實質合作關係更加緊密。外交部對美國國會友人的善意,以及川普政府的友好作為表示肯定與感謝。外交部也將持續秉持互信、互惠及互利的原則,與美方保持密切聯繫溝通,持續深化兩國各領域及各層級的合作夥伴關係,共同攜手促進區域的和平及穩定。(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