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7 13:06

控鄰製造噪音 婦2年來砸蛋抗議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不滿鄰居發出噪音,竟然丟雞蛋抗議!新北市樹林一位婦人,指控鄰居晚上製造噪音,讓她睡不著,求助鄰長也無效,竟然蛋洗鄰居家門口,時間更長達2年,鄰長解釋不是不處理,是真的沒人聽到聲音,如果再持續砸蛋,也只能提告。

紅衣婦人戴著口罩,拿手機對著牆拍啊拍,沒過多久,從袋子裡面拿出雞蛋,往牆上砸,連砸了3顆,才從容離開,指著牆上的痕跡,全都是砸雞蛋遺留下來的,林姓婦人不滿鄰居發出低頻噪音,怒砸雞蛋長達兩年,連帶房東家也受到砸蛋攻擊。

遭砸蛋房東他都說沒辦法睡覺有噪音,環保局來也沒有啊這邊住戶也沒聽到,鄰居不堪其擾,貼出公告,寫著人在做天在看,再砸會報警處理,砸蛋婦人親戚:「就真的有噪音」,

鄰居說住在兩方之間,真的是沒聽到什麼聲音啊,環保局沒測到低頻噪音,鄰居卻互控告發,蛋洗牆壁,這樣不只觸犯公然侮辱罪,也傷了和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